close

一晃眼...米の ちゃん已經走過第10個月了!  ///時間怎麼過那麼快呀... ///

這10個月當中, 米の ちゃん長高的明顯,頭髮也長長了許多...
也變得聰明得多(精明),撒嬌的多,愛笑的多...
總之,真是越來越可愛。。。 ( ˘ ³˘) 

來細說,這幾個月發生的點點滴滴唄。。。

每天,固定工作,就是一早起床掃地,拖地,擦桌子...
準備就緒,迎接『小狗子米起床』

 
 
每天,都要介紹N遍家裡她喜歡的小動物
不然,耳朵都不會清閒...永遠都是:咦。ㄟ ...個不停.....  ///真的頗吵的... ///

 
爸鼻,工作之餘需要充電,假日約了三五好友出遠門踏青
咱們米の ちゃん一早就睡眼惺忪地被我們硬生生地挖起來~


 
這是我們米の ちゃん,第10個月的全家福照


雖然,天氣酷熱
米の ちゃん睡眠不足,但都還算乖巧,不哭鬧~ 



這是我們在古坑喝咖啡,拍下的一連串可愛的照片~


真的是太可愛了。。。 ( ˘ ³˘) 


雖然,大人們在一旁顧著聊天
我也怕 米の ちゃん坐不住,幫她帶了平常愛的有聲書
真的還蠻管用的。。。讓我輕鬆不少 



當天氣漸漸炎熱,雖然離不開冷氣房 ///爸鼻,每天都在罵電費很貴,要省著點!!///
所以.......我們到浴缸玩水去吧!
這是出生後第二次到浴缸來玩~很怕發生意外,著涼
所以,只讓米の ちゃん追逐了一下小鴨鴨~咱們就上岸了。。。  


小傢伙,最近不知怎麼了
發明了一個這種滑稽的笑樣兒。。。
超好笑的!///最近真的是太鬼靈精,真的很愛把大人逗笑,在得逞似的笑得開心///   


這隻鴨鴨是她的洗澡夥伴,但時常被咬得挺淒慘的。。。 ///好可憐...///


還好,這小傢伙一個玩具都可以玩得很久。。。沒讓我太傷荷包!


第10個月,真的很沒認真地用單眼拍下米の ちゃん的一舉一動
長時間,都在陪她玩有聲書,認知,陪吃,陪睡。。。///一天要耗上4輪///
加上米の ちゃん即將要滿一周歲
這一個月,我都在認真』的上網查,周歲生日怎度過...
看到許多用心的媽咪,幫自己的baby計劃生日派對,佈置。。。
雖我也有心動的訂製一組,說到邀請又是一門學問~
還有場地...等等,都還在考慮中!  
///希望到時可以派上用場!///

 
米の ちゃん四個月時,說要計劃打造像片牆
是的。已經出爐了!
靈感是來自於~生日派對的佈置!
一位部落客媽媽,鼓勵我自己diy,發揮創意~
我也很開心,本來是計劃做其他的小東西
不知哪來的靈感,就將照片這樣佈置上去了
不凌亂,看起來蠻溫馨~~真的謝謝這位媽媽的鼓勵!      
照片真的很多,整理起來還真的蠻累的!
整理完。。。都已經清晨4點多了>< 

但。辛苦都是值得的!
///自從有了孩子,這句話真的老掛在嘴邊!///     
  



客廳也來佈置一下~ 


每一張照片,都是珍貴的回憶


都是每天一點一滴記錄下來的 
完工時,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因為我寶貝即將要滿11個月了   



心血來潮~訂製!
這是一家製自手工的和服
麻咪我挑了米の ちゃん最上相的pink色系!
雖然在訂製時,沒有抱很大的期望
但收到實品,我真的是嘴角上揚。開心到了極點!
連米爸都讚不絕口!稱讚超可愛的~
麻咪隨口說說爸鼻~帶我去參加花火節』。。。
米爸不知興奮個啥,立刻上網“咕狗”去...說,我們去澎湖吧!。。。
  


隔天,立刻穿上pink和服 
拍下卡哇伊的甚平妹 


台語說的:很“應肉”~
皮膚顯得更為白皙!



嘖嘖。。。米の ちゃん好可愛喔!
///真是老王賣瓜的麻麻!/// 


好快。10個月,就這樣又過去了...
真的好捨不得 ///哪有像我這樣一直捨不得女兒長大的的麻麻呀? ///

這個一個月,麻麻更覺得妳,越來越懂事,懂得愛撒嬌
調皮,愛逗笑,跟麻麻有互動
像無尾熊一樣緊緊地抱住麻咪
這種被需要的感覺。。。真的好幸福

很快得妳已經要學走了,不知那時的妳,還會像這樣的需要麻咪嗎?   
 
這段時間,我人生也學習到很多
不會永遠只說不,不行,不可以。。。反而適時地放手,妳更信任麻咪
去探索妳想知道的世界~直到這件事是麻咪曾說過的不行,妳才會想起麻咪當初為何要如此的生氣!
而妳也不再那麼的固執~而我們也不再哭鬧中度過一切!
這是我真的大大領悟到的真諦,皮球越拍反彈越高;橡皮筋越拉彈得越痛...

我們的感情越來越甜蜜,妳已經養成睡前非要在麻咪身上滾來滾去
雖然這樣出門會很累 ///沒地方滾///  
雖麻咪也很想讓你獨立在嬰兒床睡覺
但這就剝奪了我們的親子距離,我寧可現在累一點每回抱著妳睡去
也不願等妳長大,連抱都不想麻咪抱了。。。
現在的麻咪,雖然累~但麻咪真的很幸福喔!
  
 



米の ちゃん小寶貝:
希望長大後也可以這樣依偎在媽咪的身邊
聽妳說話,陪妳聊天,陪妳一路到老~
今天~祝妳第11個月快樂喔!


arrow
arrow

    ღ 米の 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