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第11個月了,一家三口漸漸成型。更有家的味道!

IMG_1939  

 

第11個月來成長記錄的少

一來,都是在忙些哩哩摳摳生日趴的玩意兒

再來又忙著照顧黏呼呼的米の ちゃん...

自然記錄照片的少~

 

這次,好友送我喜歡的知名設計師創作的木雕作紀念,我真的好喜歡

看這這些雕像,讓我更覺得一家三口的模樣好幸福。。。謝謝

 

這次是分批寄來,剛接到手,我跟米の ちゃん趕快來拍照記錄~媽咪我開心的很!

 

▼看著這模樣,象徵了我們一家三口,對米の ちゃん無微不至的呵護

 IMG_1573

▼不論未來如何,我都會儘慈母的角色,來守護著妳長大▼

IMG_1572

▼遲來了,米の ちゃん已經不是baby...但是是一座超有意義的木雕

IMG_1941

 

▼這是我最愛的木雕

~代表我對孩子的疼惜及愛護~

IMG_1940  

 

▼邁入第11個月,進入廚房機會少之又少,天天外食,身體幾乎只有熱量沒有營養▼

讓我三天兩頭就來場大感冒,幾乎沒有體力照顧米の ちゃん。。。
這回,我終於鐵下心腸,滷了一鍋南瓜排骨,好好飽足一番!

IMG_1523

米の ちゃん真的太倔強了,執意要粘著我,只好帶進廚房看著我下廚▼

悶熱的廚房,加上一把鼻涕眼淚,終於累倒在餐椅上了。。。

好捨不得喔!

IMG_1665  

米の ちゃん,11個月的記錄真的太少了

因為忙著計劃生日派對,又要做派對計劃

花了不少時間上網,而忽略米の ちゃん這一個月的成長

雖然離一歲,每天一直不斷的倒數。。。讓我越來越緊張!

最後。。。1歲前的最後一個月就這樣過了

內心真是內疚不已!

對不起!我的小寶貝!~請原諒麻麻噢!

最後附上11個月最後一天,costco逛大街~買魚魚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米の 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