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瑞典Kånken的背包,五彩的色系風靡了所有好愛大自然的旅遊者

就因為這亮麗繽紛的顏色,連小朋友Kånken都出了可愛的mini版! 
 


光是看到這樣可愛的文宣,就好想趕快買一個給 mini版的給米の ちゃん 背!

以下,就是mini版跟classic尺寸的差異~  
 


  
麻咪偏愛的是這一款復古系的~紅色背包~
放棄的原因是,外面沒有小袋子放手機~不方便 
還有價格實在太......不親民了!!
不適合現在有小孩的我~
有了小孩後,幾乎沒有物慾了!

我以前可是在公司號稱為貴婦學姊』,去逛百貨,是都有人幫忙提袋子的... ///甩甩頭髮///...
如今,一切以小孩為優先了。。。  
真是從天堂落入凡間。。。 



 
   
這一次,主要是想帶這卡黃色系的!
但,櫃上竟然給我缺貨....
想帶我最愛的紅色,也不是我喜歡的鮮紅色。。。
  。。。!



最後,挑著挑著,就買下這一卡~要新不舊的顏色
Kånken Classic 290 Brown 棕

誰叫Kånken,這麼夯。喜歡的都缺貨!!

  
規格:

2013 Fjallraven Kanken Classic Bag 
Kånken Classic是最受歡迎的規格大小 
男女老幼都很適合

材質使用堅韌且輕量的Vinylon F® 
全掀開口拉鍊設計增加收納的便利性; 
雙側收納袋可以收納小型雜物;正面 
拉鍊袋則可以收納貴重物品;背包配 
有把手,將背帶完全收納後也可以當 
手提包使用;採用W狀一體成形背帶 
設計,有效平均分攤背包重量,貼身 
背負,護脊有道;大而顯眼的反光 
LOGO,兼具視覺與安全;內袋配有 
可移動式坐墊、姓名與地址的識別標 
籤設計,增加識別度。

Vinylon F® 被作為Kånken包的製成 
材料已經長達25年,雖然是合成纖維 
但卻保有天然纖維的特性。一般的包 
包需要額外的保護才能達到短暫的防 
水效果,而Vinylon F®編織相當縝密, 
因此不需任何加工就可以達到優良的 
防潑水效果,少了不必要的防水裝備, 
包包就更輕便喔!

材質:Vinylon F® 
織帶:Polypropylene 
拉鍊:YKK 
重量:290公克 
厚度:11 公分 
高度:35公分 
寬度:28公分 
提把:37公分 
背帶:75公分(全長) 
容量:16公升  
口袋:雙側袋與拉鍊前袋 


在櫃上,從mini挑到 Kånken Classic
店員一定覺得我很煩。。。沒辦法,誰叫顏色這麼多,叫我從何下手?!


這後面這一塊軟墊,可拿起來,或繼續裝裡面(避免整個背包下垂)
個人喜歡它的存在~讓背包挺挺的!東西可以疊疊樂,裝的多~
 

挑這一卡的原因,一定要容得下我的Mac筆電
雖然很愛mini,但我背起來就是不那麼可愛~
加上,不能因為mini可愛,就忽略了米の ちゃん出門的ㄍㄟ西。。
每次麻咪一定會準備,一拖拉酷的東西。。。  ,所以。。。。就是它了!!


 
好險沒誤買mini,因為11"筆電放不下!
而classic size剛剛好~
///13"的筆電也放得下/// 
 

這是 米の ちゃん ,外出幾小時的東西
我約帶了,一些打發她哭鬧的小物

1.有聲書+香蕉牙刷+里里摳摳小玩具+餅乾+水壺
2.濕紙巾+尿布+捏捏+保溫瓶
裡面還有剩很多空間     



另外,麻咪的東西一定都要從簡
以前自己是獨立一大卡包包,幾乎應有盡有!
現在基本上是。。。出的去,回得來,找得到人就可以了 。。。
///又再一次從天堂跌落到凡間.../// 
鑰匙包+電話+鈔票一張.....基本上就夠了!
所以,外面那一小格....是我的
地盤  


打包後的外觀,就是如此 
超像要去行軍』的。。。



來讚美一下外觀吧!
包包一共有三個Kånken Logo暗扣



若要手提,背帶可以收起來,扣在上面
才不會出現兩條長長的背帶甩來甩去~

 

反之,若要使用後背
就解開暗釦,調整所需要的長度即可
將將。。。就是如此簡單!



媽媽們一定知道喜鋪的空氣包,容量大,背起來很舒服
通常~都是米爸背的,所以它規定我不能買太娘砲的顏色。。。    
所以我捨棄掉我超想買的桃紅色。。。
。恨。

現在出去,主要會背著喜舖包,下車後再將會立即用到的分裝到 Kånken包

現在,米の ちゃん有時推車坐不住需要抱抱
所以,雙手得空出來抱抱她
有時米爸跟三五好友小聚,又是個把鐘頭~我就得全副武裝含推車,帶著按耐不住的 米の ちゃん,還真是挺累的!



現在有時間會騎車載米の ちゃん去晃晃
這卡
Kånken包背更是首選啦!
  


今天剛好陪米爸去針灸
我推著推車,背著新入荷的背包走在東區,緩慢的穿梭在巷弄裡~
一路聽著手機裡的mp3,邊走邊拍照,雙手空空的感覺真好~ 

我以往的背包,一背重就垂垂的,樣子超醜!超像肉粽~
此款的布料不但防水,還超挺硬的!
可能是背包還太新,拉練卡卡的
原本枯燥的素面背包。。。

 

於是我將素面的背包拉鍊打扮成這副模樣。。。

 

就是加了這玩意兒,它叫拉鍊帶~


看起來新鮮多了。。。 
  
 
以上介紹到這兒,喜歡Kånken的朋友們
需要更詳細內容不妨到官網逛逛,有更詳細的內容介紹給您呦!

http://www.kanken.tw/
 
  

arrow
arrow

    ღ 米の 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