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入米の ちゃん的第一台學步車丹麥moover -9m25d-

超級可愛的


米の ちゃん 開始會學站後
奶奶就說要買螃蟹車,讓她在奶奶家到處跑

但過沒幾天,報紙上就說腿型會不好看...!@#$...
我媽則又打消此念頭。。。
所以每回回去我媽家吃飯,得要一直抱著按耐不住的小蟲子~
實在有夠累。。。

因為媽媽家裡有我以前養的小狗子,所以買爬行墊又不適合
折中考慮。。。只好買台學步車!

網路玲琅滿目。。。實在很難下手!
直接講結論~就是考慮丹麥moover這台手推車!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是愛買CP值高的媽咪...
說實在的,離會走的日子已經剩不到幾月
與其買台便宜的學步車,等會走,就擱在一旁長蜘蛛網摟。。。///浪費!///

我當然知道,丹麥moover這款推車,真的挺小的!
但主要是用來學步的,其實跟大小無關~
 
最終決定買下它的原因。。。。
因為將來,不僅在遊戲間,可放米の ちゃん小玩具當收納外
等她長大用不到了,我可以在裡面種種我最喜歡的小盆栽,擺牆角當裝飾
當她成年了。。。
我都有這個她兒時的回憶,告訴她這就是你小時候的學步車!
///怎麼說到這兒,就有股淡淡的優傷呢?...///
 
雖然一樣是花錢,也可以花的值得,
善加利用,小東西也可以變得很有價值感喔!

【官網有的詳細介紹】:




那就介紹剛到手的手推車吧~
 
▼從預購倒寄達,我等一星期的時間~算非常快的了!          


▼其實連紙箱都好可愛喔!上頭有提把呦~ 大樓管理員都說怎麼那麼可愛        


▼有詳細地標示適合的年齡以及危險警告標示      


▼登登登。。。開箱嚕!濃濃的木頭味         


▼英文版說明書 ▼。。。恩~這我倒是沒有研究><         


▼推車上簡約的logo 真的超有質感的    


▼推車輕巧,有淡淡的油漆味及木頭味
 吹毛求疵的我裡裡外外我都仔細的檢查過一遍,一點瑕疵都沒有!        

 
▼雖輕巧,但還是有木頭的重量,但對剛學部的嬰童來說,是很容易撲倒的喔!   


▼推車的寬度真的不大,我手掌都還沒全張開,就已經是握把的寬度了!    


▼輪子上有一層橡膠,有微微的防震,但沒有緩衝設計,連螺絲釘都打印著logo         


▼此款還有原木色,但個人喜歡偏紅色系的~看起來較活潑         


▼家中最重的東西僅有濕紙巾,塞了六包還是抵擋不了米の ちゃん往前撲的重量     


米の ちゃん終於開心地拍拍手 


▼目前還是將米の ちゃん塞在裡面,大小剛好~~ 



此款推車真的超可愛的!
我真的是愛不釋手,若放在eva遊戲地墊上,較有阻力,比較安全~
目前,我還是每天花五分鐘時間教她如何跨步,其餘時間就讓米の ちゃん自由發展
因為她比較喜歡推車裡的東西,那比較吸引她~

以大人的角度來看,這台推車真的很迷你
而我也喜歡這樣的設計感,也很符合日後我在車車裡種盆栽的夢想

往後就成為我傢俱的一部分了~ 

希望,我的夢想可以實踐,米の ちゃん也可以學步的很棒!
當然。。。身邊的朋友不要來跟我要推車啦!我會捨不得的捏!><
  
 

以上,推薦給即將要入荷學步車的媽咪參考喔!  
 

  
 


arrow
arrow

    ღ 米の 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