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の ちゃん 1Y,其實我覺得她的有聲書夠多了,應該不需要什麼了吧...

 DSC07714   

所以,好幾個月,我們都繼續玩有聲書,樂高玩具,以及一些小動物的認知

直到某天,與媽媽們閒聊著,才知道我該去找適合她年齡的玩具

例如:益智遊戲,腦力開發的這種...///麻麻~真的是太粗心了,都忘記有這種東西!///

 

1歲了手邊都沒這種玩具,所以到誠品兒童館,逛了一下

找到我要的疊疊樂遊戲組,開心的帶回~

隔天,開心的與米の ちゃん一同拆禮物時。。。

@@...嘛嘛買錯了啦~

載盤正面的圖形,跟背面的圖形都不一樣,得搭配指定圖形,才能一層一層疊上去

DSC00876

DSC00894

這對才1Y的米の ちゃん的思考邏輯,真的太難了><

趕緊再去跟誠品換其他的玩具....

 

因為在網路已經看到幾組適合米の ちゃん目前可以學習的玩具

所以,在誠品我直選定,圖形投擲的玩具

看圖應該一目了然了吧!....///因為不知如何敘述...呵呵...///

DSC01136

這組打開沒有令人難聞的油漆臭味,質感一切都很好~

DSC01138

取出後,玩具是個別分開包裝

DSC01140

一袋:是放一個司機先生   另一袋"則是放方型,三角形,半圓形的木塊

DSC01141

車子可以拉著走,車子的兩側,跟正上方,都可以投擲木頭的玩具

 

DSC01143

而車上方,原木色方塊可拉起,原因。。。

DSC01121

車裡的木板及成為斜坡,車體裡的玩具都可以倒出來囉。。。

DSC01147

裡面還有一本小冊子,是這家公司1Y~3Y玩具的所有商品目錄

裡面的玩具每一個真的好精緻~尤其是娃娃屋...超棒的!

cats

我說。。。米の ちゃん真是一個很妙的小孩

該是她的玩具,都很不感興趣~

玩具都弄好了,竟然很認真的在看DM,一點都不是很想玩.....///我的天阿!///

DSC01100

網購的鐵琴,只為了可以讓她有敲敲打打,訓練手眼協調

DSC01154

麻麻我很中意這組釣魚遊戲,個人喜歡這樣陪她靜靜的玩這類的玩具,可以培養小孩的耐心,親子互動也大大提升

專櫃德國益智遊戲組很貴,Y拍的東西很多,可以尋找類似的玩具作取代,重點很便宜,但一定要有標示ST認證

DSC01187

魚的兩面有數字認知~

DSC01205

背面則是數字點點

DSC01206

 

 

最後介紹的是~小丑疊疊樂...一直在找這一類,中間有根木杆,將玩具一個一個套上去

本來是要買,一顆一顆球套上去的玩具,但害怕米の ちゃん趁我一不注意,誤吞就糟糕了...

所以還是挑大一點的,比較安全~

 DSC01195

看起來困難,但對剛成長階段的小孩,確實有它存在的重要性呦!

DSC01192

 

心得:

一開始米の ちゃん,喜歡用手指頭按壓遙控器,只要有按鈕的她都愛

所以大致上添購的,都是有聲書居多,但是,自從家裡多了這些益智玩具開始,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

一直巴著我拿有聲書,跟按了會動,會轉的小玩具給她,這回我真的有被嚇到

因為她喜歡,只要一根手指頭,就可以有音樂聽,動物叫的玩具,根本就不喜歡去用大腦去思考,動手去做這件事

我心裡好震驚,馬上收起那些不勞而獲的小玩具...

這幾天,終於有比較適應  

但~身邊一定需要大人在身邊慢慢指導,從挫折到培樣耐心,小孩是需要被訓練的!

 

最後結尾,來看看這幾天~玩得不亦樂乎的米の ちゃん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米の 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