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家的米の ちゃん到了1Y3M越來越有女孩兒樣了!

IMG_3811

每天看著她一天天的長大,心中越來越不捨得~

雖然每天瑣碎的事非常的多,多到都沒時間都不夠用

總在也深人靜時,才驚覺一天又這麼過了

隔天,眼一睜開,又要跟時間賽跑...

說實話,全職媽媽真的好累!

 

但可以每天跟天天都覺得新奇的米の ちゃん

一起發掘新事物,真的覺得很美好~

IMG_3802

 

尤其捕捉到純真的照片時,哎~時間好像完全終止在這一刻

天天都可以覺得玩不膩,什麼都好玩...

讓我都跟著淪陷了~

 

IMG_3803

 

每個月做成長錄,真的有時會晃神~這一年我是怎麼走過來的?

世上的媽媽好像與生俱來有育兒的本能...

轉眼間,就會爬,會坐,會站...

臉孔也跟著一直在變化...

 

IMG_3804

 

不時撒嬌,好睡好帶,有時恨不得,永遠停留在這一刻那該有多美好!

 

IMG_3805

 

好不巧,這個月左右手輪著犯『媽媽手』

澡也不能洗,也不能抱,這個月米の ちゃん黏著麻麻

哭到都沙啞~我都擔心到會不會好不了了。。。OMG!

『醫生說:若一天當中,有幾分鐘聲音是正常的,就代表沒事』

忍著痛,也要幫米の ちゃん洗澡,抱抱~就抱著一線希望!

IMG_3806

 

值得可以可賀的1Y3M5d這一天,米の ちゃん終於會走了

幸運地拍下剛學會走的這一刻!

 

 

 

沒想到,這成功的第一步竟是走的穩,走得遠~好棒呦!

 

IMG_3807

 

朋友們的孩子,都比米の ちゃん大許多

這回到侯叔叔新家,看著小哥哥,小姊姊如此的喜歡她

還告訴我:阿姨,妳吃飯我幫你看著妹妹~我好喜歡她噢!

OMG~怎麼會有這麼貼心的小孩呀~

 

IMG_3808

 

於是,就算佔領了小姊姊的玩具~小姊姊仍然很大方的與她分享

這真的讓我好欣慰,也常常告誡米の ちゃん~要常說謝謝,要珍惜他人的東西,不可以霸佔~

 

IMG_3809

 

最後,分享一張手殘的麻麻為米の ちゃん做了一支小花兒髮夾

為米の ちゃん 1Y3M畫下一個美麗的句點~

 

IMG_3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米の 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