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我的米の ちゃん~1歲囉!!

IMG_2749

這些日子真是忙爆了

為了準備派對上的小物,小貴賓的禮物,慶生場地...

真的花了好多的時間在電腦前...冷落了我的米の ちゃん

但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就是要為小寶貝在1歲生日,留下些珍貴的回憶~

 

這次米の ちゃん生日派對

米爸指定一定要生日帽跟卷卷吹。。。

傻乎乎的我,上網搜尋到快昏了~

終於找有搜到滿意的小物~真的太開心了!

DSC00158

 

▼生日帽+生日吸管+卷卷吹+生日三角旗+門牌+生日手印相框+禮物吊牌+飲料貼...

DSC09783

 

悄悄話:

這次可以有這麼可愛的派對小物真是感謝米粒麻麻的分享

讓我少花了些時間繼續google下去...

米粒媽咪的文章記錄的很完整,也很熱心提供訊息讓我參考《參考請點這裡》

另外我也參考了球球麻麻的部落格,球球麻麻的超棒的 idea及一雙巧手

不論是影片的編輯,或是手作物,蛋糕...整個超羨慕的!怎麼能做出那麼有質感又溫馨的小物

一整個就是我喜歡的style~超崇拜的!

  

▼杯子蛋糕,FB裡我早注意這家很久了!終於派上用場...
   米粒麻麻也有詳細記載~就不用多說了~

DSC00225

 

▼生日主角一定要來一個象徵性代表!▼  ///本來想留作紀念,但翻糖實在太軟了!///

DSC00227

 

▼收到翻糖時,我才知道是這麼的軟~所以只要稍微位移,水晶杯邊邊圖案就很容易糊掉

DSC00230

 

為了大家方便起見,希望米の ちゃん的第一個生日,讓所有的小朋友都能一起共襄盛舉,所以提前到週末過生日

慶生當天叔叔指定要送一個大蛋糕,所以這些小杯子蛋糕想讓小貴賓當伴手禮帶回家

但是擔心撞醜了少了美感,所以打消此念頭~留著米の ちゃん生日當天,當我們的慶生蛋糕囉~

 

接下來,我們都是透過FB平台傳達活動訊息,所以體恤上班族爸媽的辛勞

安排就緒後,發訊息告知活動時間內容...只要時間到人來參加就好~

IMG_2750

IMG_2751

IMG_2752  

 

▼就這樣輕輕鬆鬆,安排好就緒~準備出發到我們的麥當當囉!

DSC00361

 

▼二樓是我們的專屬慶生會場,不論怎麼吵怎麼玩,都不用擔心吵到其他用餐的人喔!

DSC00375

 

▼麥當當的好處~幫參加的小貴賓準備一份小禮

(派對帽,玩具,餐具組...$85/人),大小人餐點另計費~

DSC00384

 

▼我們的小壽星$250(包含場地費,大姊姊帶活動,派對帽,玩具,百事特+白木屋+六福村...折價卷)

DSC00430

 

▼帶活動的大姊姊

DSC02704

 

▼鬧哄哄的景象,真是太熱鬧了

DSC02686

 

其實整場活動,因為有大姊姊在,小朋友都離開爸爸媽媽懷抱,盡情地跟著大姊姊玩,摺氣球,玩遊戲...

爸媽們盡情地捕捉孩子歡樂的照片,辛勞的爸媽也樂得輕鬆!有專屬場地,不怕有人闖入

大家開心吃喝玩樂,這就是我期望的~

 

▼一晃眼就一年了,這張照片怎麼看得我好鼻酸...

DSC00458

 

在眾人的祝福下,圓滿的落幕

DSC02740

 

▼這時段正好是米の ちゃん午覺時間,看得出我們母女倆累壞了吧...

IMG_2748

 

我們的行程很free...

重點擺在『消耗小人體力,大人愜意』之生日趴~

 

▼回家囉~~

DSC00357

 

吃飽喝足後,大批小人轉往我們大樓下溫水游泳池玩水

小小人有球池,體力不支的~回主人家臥室補眠...

此時的爸爸們...老早計劃好喝個啤酒 『愜意』的倒在沙發上看電視聊天。。。

而我也等著米の ちゃん入睡後加入愜意行列,倒著發呆聊天。。。

 

此時其他的媽媽們,還在為體力太好的小人們辛苦而戰!

聽說,小人們玩的太開心,整個拉不回來...

其實我心裡很開心,大家玩的這麼開心呢!

 

這些小餅乾,在小人們消耗完體力回窩後

很開心的把這堆零食嗑完~  

DSC00236

 

這次的生日趴,爸媽跟小孩們都讚許有嘉!

說以後生日都要在麥當當舉行,有大姊姊~一切都搞定了!

 

總之呢~這次大家特地來幫我米們の ちゃん慶生,玩的又開心

一切都值得了!

有大家的祝福,我們也幫米の ちゃん記錄了這珍貴的一刻~真的很感謝...

 

終於,6m~1st 有完整記錄了~

 

 

8月21~是我們小壽星真正1歲的日子

我們沒有抓周,認為健康平安就是福,長大做什麼都好,行行出狀元!

 

DSC00502

 

這一天,就只跟最愛的家人一起過生日

小壽星殊不知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對米の ちゃん而言

每一天似乎都一樣,一樣開心,一樣犯錯被罵...

但尤其對麻麻我而言。。。特別不一樣!

 

DSC00586

 

除了是妳的生日,也是我的喜悅日

說是受難日...因為太開心有妳誕生,而漸漸忘了生產陣痛29hr的感覺如何...

再久的等待,再難受的陣痛~只期待出生的妳是健康平安的!

 

DSC00595

 

這一天,麻麻心中無比的感慨...

謝謝這一年,妳是健康平安的長大

中間經歷了手術小插曲,意外墜落插曲...

感謝老天,最後都是平安無事的~

 

這一天,麻麻最想妳說:

親愛的寶貝呀~謝謝妳來當麻麻的孩子!

妳是我永遠永遠是我心中的寶~

希望妳長大可以善解人意,做個貼心的好孩子

媽咪愛妳 ( ˘ ³˘) 
祝妳生日快樂喔~

DSC001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米の 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