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米のちゃん四個月後,尋尋覓覓粉久

看遍了所有網拍...
也看了IKEA熱賣商品 ///看到眼昏花。。。///

爬網拍比較心中裡想兒童成長椅』~
不敢說,我的想法一定是對的~
個人以"力學"~角度思考。。。我不會想買L型的成長椅 (((若大人考慮要坐的話)))~我會沒有安全感~
///純屬個人因素///

▼以下是個人蒐集整理的▼~參考參考~


個人需求~餐桌+三角型桌腳』~ 
///Woody價格親民又MIT看起來很堅固~可惜就是沒餐盤。。。麻麻有白色控啦~///

價格方面一定考量,再加考慮實用性。。。
當然希望買一把CP值較高的餐椅
不想把錢花一花,長大後椅子擱一旁,反而東西卻越積越多 。。。環保環保!!!
///因家裡空間不大,所以很多東西都要考慮實用性跟收納問題///
終於上天給予一道署光。。。
讓我找到一把心目中價格親民的成長椅 

原木椅子1700+原木餐盤200

 ///~2000不到就可以有一把成長椅囉~///
可隨著身高調整座墊以及腳踏墊
耐重可達70kg

  

 
 以上擷自網路圖片    
 

之前在youtube上看到Stokke Tripp Trapz  小baby腳一蹬椅子向後仰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B7V7HDYAtQ

有讓我打消買這一類的成長椅 
家中的廚房餐桌好有一小偶是背後有櫃子可擋。。。所以就考慮它囉~
平常的時間, 米の ちゃん 是不會離開我的視線 ///嚴格監控中。。。  ///

於是終於年後可以下訂單囉~
等了快一個月,幫寶椅續只好續租 。。。
今天終於熱騰騰的到手嚕。。。   
 

我們剛跟奶奶一同從B&Q買EVA巧拼地墊回家
一同領它上樓去組裝~~真的很重~~

話說組了一下午。。。
對念理工的我,真的不困難!!

只是設計上出了一點包。。。

 啥。。。 節骨眼,剩餐桌的部分~竟卡在那兒。。。 蓋不下去▼((氣屎我了))


若卡進去,就鎖不起來。。。▼ 。。。是怎樣嘛。。。
   

這時趕快跟網拍聯絡,網拍又跟廠商聯絡
還要一邊拍給他看,一邊聯絡。。。一整個瞎忙

 
因這組桌子,原木的實在很重,真不想再寄回廠商那兒
所以只好自行破壞,將桌底下那塊卡榫扳掉,桌面要先墊東西才不會弄到落漆』。。。實在要超小心的 
量好螺絲鎖上位置,做記號。。。///吼。。。差很多捏!怪不得卡在那下不去~/// 


 齁~終於下的去了。。。
 ㄎㄜ

 花了好一番功夫。。。我才跟網拍說我自己弄好了。。。
一整個下午耗在網拍跟她 Line 來 Line去的。。。

還發生血光之災意外。。。扳開卡榫的瞬間,卡榫飛砸到腳上。。。超嚇人的 
 。。。一切終於順利地解決嚕~~~唉~


成品▼~有坐墊~ 



蓋上餐桌蓋來挺不賴的 
 



我們的乖 米の ちゃん ,雖然中間醒來很多次
但都乖乖的又睡了    ~都沒有打擾到媽咪。。。 ~棒!!

媽咪聽到房間安安靜靜地,繼續又拼了房間的地墊,把房間清空。。。
乎~~超充實的一個下午!

本來還想舒舒服服地去洗個澡。。。
但看來 米の ちゃん已經迫不及待地想看到驚喜嚕。。。

嘿嘿~先帶她去看她的遊戲室。。。
眼睛咕嚕咕嚕地轉。。。眼尖的看出她的遊戲墊
開心的眼睛笑的眯成一條線,又露出兩顆小門牙。。。。。。有夠喜感的~

接著,又帶她去看成長椅。。。
。。。真的知道這是椅子嗎?也笑得這麼開心。。。真的有夠可愛~
 
那咱們一定要來試坐囉~
 
這是媽咪辛苦了一下午 組裝改裝的捏~


看起來坐的很舒適喔~


餐桌墊放下來試試



不錯~目前餐桌對米の ちゃん來說空間還算很大~


整張椅子~米の ちゃん看起來好小一隻。。。~不過這一切都是假像,很快就長大了


///麻麻是點點控嘛。。。///

▲以上
成長椅給90分,其中10分是油漆味道太重了。。。


不過可以買到日本JPGO代購便宜1/3價格,實在值得了~
の ちゃん起床後都坐在椅子上,聽奶奶下午在逛B&Q買的有聲書『兒歌版』~超開心的一直尖叫。。。
///最近這個分貝,媽咪已經受不了了。。。///
~實在有夠刺耳,瀕臨我要抓狂的境界,都要極力阻止+嚇阻。。。才行。。。

當然最終希望の ちゃん可以乖乖的在椅子上吃粥粥~玩玩具~健康長大~
別再從椅子裡爬出來囉 ///腳踏板故意讓她踩不到,免得站起來嚇我///。。。超恐怖的說

 

arrow
arrow

    ღ 米の 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