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真不是apple迷


第一個apple 3C 用品是 30G i pod
花了一段時間適應它。。。只為了聽音樂  

接著要買第一台NB,真的有考慮過Mac
但。。。貴屎人!

於是買了我最愛的白色 NB 『SONY VAIO
它竟然是傳說中最難用的vista系統
 ///用到一整個發瘋/// 
連我電腦高手同事都拿它沒轍。。。 

這幾年下來,最有效的貢獻~應該就是製作『懷孕~生產記錄』。。。哈哈!

多虧了有友情的贊助~免費體驗Mac~
讓我獲得了重生。。。
///沒那麼誇張啦~///
我也是適應了好久的
於是,終於花好一番工夫學習Mac作業系統,努力適應它
還好~挺人性的! 

某天,我把它贖身回來了~
成為我的新朋友。。。

雖我不是apple迷/控~
但還是隆重的來個不專業的介紹吧!

【購買規格】

11 吋:128GB

  • 1.7GHz 雙核心 Intel Core i5 處理器
  • Turbo Boost 可達 2.6GHz
  • 4GB 記憶體
  • 128GB 快閃儲存設備1
  • Intel HD Graphics 4000


新朋友     


 

 小巧的電充電器扳開隱藏式的兔耳朵,可以纏繞電源線


極少用到的延長線


送了一個NB皮套 & 鍵盤保護膜


輕巧
 

超薄


11" MacBook Air~最輕巧型號
 
 
720P FaceTime攝錄鏡頭
  

▼極簡風


USB3
 
 
背光鍵盤
 

Mac工作列在上方還可設定個人偏好設定


與win作業系統不一樣


 添購硬殼保護NB
  
 
舊愛
 
 
一肥一瘦。。。太明顯了▼ 
 
 
SONY 方便的是。。。可直接插入SD card▼ 
 。。。但SONY相機攝影格式竟不相容。。是怎樣?
 

真的不是喜新厭舊,SONY待機時間未免也短到不行了吧 。。。不優!
 


see~~很快吧,幾個禮拜後。。。夢靨來了。。。
apple!!真的很容易使人『』下去。。。  ///因為一直不相容/無可取代,只能一直買一直買。。。///

昂貴的滑鼠,住在隱密的盒子裡。。。
。。。


表面一體成型~是玻璃材質~摔不起呀。。。貴屎人了 。。。
說實在的~第一次初體驗別人家的Mac時。。。連碰到這隻滑鼠都會手抖~~嚇的我希望他帶回家去好了。。。
 

滑鼠啊滑鼠。。。你是貴怎樣的啊?? 
 


 這功能就只有你能辦得到。。。我還能說什麼呢?。。。 

怕你刮傷!要找個袋子保護你。。。 誰叫你這麼貴~摔不起啊!   
      

連背面都這麼精緻        
 

說真的~沒有很想買你耶。。。因為這隻羅技耐摔又好用。。。 ~手殘的我,一天總要摔好幾次~
要不是我豬頭,離職把小蜜蜂留在公司裡,原廠還配對了好久好久。。。我也不用花冤枉錢啊!(泣)     

 

以上

外出時在方便~功能很強~上網可用到5hr
目前適應的很好,幾乎。。。沒有我想像中的難耶~
多年前聽過朋友說過的一句話~比windows好用~連出國也帶著!

不錯不錯。。。以上全部都漂亮又好用~很符合我的需求
感謝chris免費大方讓我體驗,希望我真的用的習慣再去買~
這麼隆重介紹我的新朋友,希望未來你要好好的效勞賣命啊!!

米のちゃん都愛我在床上放音樂給她聽~


 在床上。。。學媽咪上網。。。媽咪不良示範
 

給媽咪拍拍手篇上傳上來後的影像真的超差的 。。。能看嘛



Mac的編輯功能真的很強,很棒!未來有時間還要繼續專研才行~~
因為還要要幫米のちゃん做很多的成長紀錄呢 ( ˘ ³˘)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ღ 米の 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