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已經一周了,仍咳痰及流鼻水。。。


媽咪發現,小傢伙的作息變得好有規律,每
天準時7點就起來討奶,叫聲超大的,
///其實我是被吵醒才起床的><。。。///

雖這一周中間回診過一次,仍然繼續服藥,因胃口下降,故改為早晚吃讓"胃口"好一點的藥方~其餘照舊

因第一次遇小嬰童生病,措手不及,也不知如何照護,以為是生病好轉,所以吃完藥後比較沒有嗜睡的狀況,
沒想到醫生是說『產生抗藥性了』
///~蛤@@真的喔!!///
不知道是西藥恐怖,還是人體厲害??

其實,我就是一直不希望米のちゃん生病就是如此,小小身體,各器官仍在發育,不忍心她這麼早就服用藥物
但。。。生病了,一定盡快要讓她復原,只好乖乖接受~ 


這周忙著照顧米のちゃん,準時每4hr餵藥一次,期於該忙得也是不得閒,

米のちゃん一起床,就要開始注意她的狀況,最近真的吐奶吐的嚴重,
有時玩得開心,雙腳還會把被子踢開,或雙手拿被子起來吃,蓋到臉無法自救時就大叫。。。
怕又著涼,又怕發生意外,所以不敢獨自放她一個人玩遊戲墊,

媽咪只好在她醒著的時候,一直守在旁邊擦吐奶、陪她~
夜深人靜時,覺得每天好累。。。

眼看這禮拜狀況好轉了,應該回診吸吸鼻涕就好,
但醫生,仍建議治療到好,小兒第一次生病,"至少"需2週的時間!!
媽咪掙扎了一下。。。
好!!不能大意,繼續吃藥!!

說也好笑~~
本來
米のちゃん都皺眉吃藥,
到了這般田地。。。沒吃藥,好像少做一件事
完全
欣然的接受

到了第3次回診,米のちゃん已經是覺得醫院是個很有趣的地方了
看一堆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眼睛咕嚕咕嚕轉。。。
有點想跟著玩的衝動
而吃藥呢~~~一口做氣得喝掉!!
眉頭都不皺,適應力超強的。。。

以下是紀錄第一次生病的狀況




這一周米のちゃん一早07:00~07:30準時大叫,餵奶都差點餵到睡著。。。
喝完奶一整個上午幾乎不睡覺,不外呼大叫,哭哭討抱抱,吐奶...媽咪被操的蠻累的。。。

到了中午我也跟著斷電。。。睏斃了...

於是乎今天發生了個意外。。。 ///害我又哭了///
今天...餵奶餵到打盹。。。餵完奶忍不住想喝個奶茶提神,
於是將米のちゃん半斜躺在被子上(怕溢奶)
才剛將冰箱門關上,就聽到不妙的聲音

原來是米のちゃん從床上摔下來了。。。

我真是百思不解,是怎麼掉下來的
除非是她起身往前傾@$%#。。。

還好她沒有大哭,也沒受到很大的驚嚇,
只是痛得唉唉叫。。。
只看到胖嘟嘟的右臉紅紅的,
人中旁,被胖胖的肉肉擠出一條紅紅痕跡。。。
真是把我嚇死了@@

爸鼻抱著她時,雙無辜的雙眼,殊不知發生什麼事,傻傻掛著兩行淚看著我,
當下,我真的好有罪惡感。。。
站的遠遠,像做壞事般的跟她說對不起,說的我都要哭了

爸鼻也不敢責備我,抱著米のちゃん幫她說~『沒關係~我們原諒妳^^』
///吼~~~對不起,我的小寶貝,媽咪心好痛喔!!///

我恐要自責好一段日子了,先是感冒,又是摔著了。。。我的天啊!!我在幹嘛呀...


唉呦~今天終於忙完,也紀錄完了。。。
今天我要早點上床睡覺惹,明天還要迎接早起的米のちゃん呢!!



arrow
arrow

    ღ 米の 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