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のちゃん 的阿嬤說3個禮拜沒見了,超想她~

所以喝完捏捏後我們一起出發~回去看阿公阿嬤^^

這種天氣,太陽一出來就熱得很,中午過後就冷得很。。。
不知道是不是在睡了個午覺之後感冒的,
總之,睡了個叫起床,聽見咳嗽聲中帶痰 ///心中揪了一下這孩子...真的生病了嘛?...吼..我真的不敢多想...///

看她活動力這麼好,又叫又笑的。。。真不像是生病了
約3點左右,出發到了高雄,發現情況不妙,痰的聲音更加嚴重,又哈啾。。。 ///完了><真的中獎了/// 
嚇的媽咪我冒冷汗,趕緊叫姐姐辦完事情趕快帶米のちゃん回家休息,
下交流道,我的直覺告訴我,要趕快就醫才可以,雖然沒有發燒,但假日如遇突發狀況...我可能會崩潰...
所以一下交流道就直奔醫院掛號,再趕緊帶
米のちゃん回家洗澡,捏捏也來不及喝,就趕快過去看診

這孩子開心的洗澡,開心的穿衣服,看她這麼天真無邪的樣子,好心疼。。。

到了醫院,以備不及之需開了藥,趕緊看好輕微流鼻水跟痰的症狀,避免病情加重,
新手媽媽,最怕面臨到這種情況,所以當初還告訴自己,千萬別在1歲前別讓
米のちゃん生病。。結果。。

說實話,其實我真的很自責,我怎麼可以讓這麼小的孩子生病了呢?...
自己從生下
米のちゃん起,自己就幾乎1-2個月就來個重感冒,但每次保護隔離措施都做得很好,
怎麼是偏偏這一次呢?...自己常感冒,知道生病不舒服的過程,真的捨不得這麼小的孩子受這樣的苦,
但是,進了醫院門口,站在掛號處時,有個聲音告訴我,事情發生了就勇敢去面對!!
所以。。勇氣就這麼來了。。。

這一天我不敢輕忽,就怕半夜發高燒,
這個夜晚,整個不敢睡,也不知道該注意什麼。。。聽到"酷酷嗽"就很緊張。。。

米のちゃん的奶奶一聽到她生病,我才剛從醫院走到家時,遠遠就看到我媽擔心的站在大樓下等了,
奶奶跟阿姨,捨不的很,晚上特地趕過來關心她,
整個晚上
米のちゃん很逞強,邊吐奶還笑得開心。。。看得真讓人心疼。。。

在奶奶跟阿姨剛離開不到3min,就在媽咪的懷裡沉沉的入睡了 ///明明很累~還這麼逞強。。///
睡不到2hr,就開始毫無意識之下像蟲一樣扭來扭去睡不好覺,每2hr就醒過來一次,
看這樣,我也只能抱她哄她入睡,可是她真的都不是醒著的,是真的很不舒服無法入睡才會這樣。。。

直到天早上8點,就討捏捏喝, ///還好胃口都正常,才有體力養病///
喝完奶,在拍打隔時,整個就病懨懨的躺在我懷裡,動都不想動了,整個臉都紅咚咚的!!
///唉呦,好難過喔我!///

下一餐12點,病情越來越明顯,變得喘吁吁,整個懶散,又溢奶。。。
媽咪我一直鼓勵她,告訴她要好勇敢
接著又跟她說:媽咪看妳這樣,真的好心疼,說完後媽咪我終於忍不住哭起來了。。。
米のちゃん突然眼睛燈的大大的,直看著我眼睛泛淚。。。
而這餐很意外,竟一口氣喝掉藥水,沒有嘔吐,意志力突然變得堅強!!


終於,狀況一餐比一餐情況好轉,因為
米のちゃん真的很積極的在喝藥水,也睡很沉,
這樣的舉動,讓我很驚訝!!


在生病的第3天起,已經起床會ㄠ嗚ㄠ嗚的叫了。。。 ///媽咪真的是破涕為笑了///
雖然鼻涕跟痰仍然沒好轉,但不舒服的症狀已經好多了,
接下來這幾天又會有冷氣團報到,又讓我擔心不已。。。

這幾天米のちゃん比較不怕生~
前一天回去奶奶家吃飯,還被奶奶逗得笑呵呵的...(((真的超可愛的,我還第一次見到這樣的笑呢!)))
其實
米のちゃん在家,只跟媽咪笑,是開心的笑,是心情好的笑,
只有一回媽咪咕嘰咕嘰她才呵呵的笑~~ ///就這麼一回///
的確!!小孩的笑聲,真的會讓媽咪的心都飛起來,所有的疲累都飛走了~
第一次見她,笑得如此開心,這個笑聲彷彿是天使的笑聲~~

想起前幾天健康活潑的模樣,但現在卻生病了。。。整顆心都痠了起來

dear 米のちゃん~
對不起,都是媽咪沒有把你保護好,讓妳生病受苦了,
我知道妳很堅強,看到媽咪為妳難過掉淚,妳卻積極的喝下超苦的藥水,頓時變得很堅強積極養病,
妳的貼心,卻更讓媽咪心酸。。。
生病不好受,但媽咪這時只能更細心的照護妳,什麼也幫不了忙,
自己也生病,雖然又忙又累,但是妳是我的小甜心,這點累又算什麼?
好多天沒看你快樂開心的笑聲了,現在只希望,妳趕快康復,
恢復到以往大聲大笑健康
ちゃん~
加油喔!!


arrow
arrow

    ღ 米の 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