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媽咪用心傳了一堆『ㄍㄟ西』後,終於空檔有時間做米精了。。。


~喔~今天吃粥粥喔~
 

date.【2013.01.14 4M25D

米の ちゃん每天作息,不外乎就是換布布,餵奶,陪玩,陪睡,好像抓不出什麼空檔可以吃吃小點心ㄛ。。。
所以搞不懂,這麼小的肚子裡怎麼還裝的下"小點心"呢?

終於4M25D這一天,米の ちゃん在睡覺時,趕快去悶個1:10的粥粥,
爸比特別交代,要親自記錄妳的第一次吃"粥粥"

///因餵食量太小,還不知怎麼抓比例,竟天真的到醫院拿了個餵藥的小杯子當米量杯///
...呵呵...真是太佩服我自己的聰慧了...
在爸比下班回家,幫忙看著起床後的米の ちゃん之際,趕快去傳『ㄍㄟ西』當飯前小點心。。。
而爸比竟在這空檔玩相機玩小孩。。。  ///
吼!男人都這樣帶小孩的嗎?///


▲事後看到這些照片差點暈倒~~怎麼弄得都是口水@@


▲還有時間玩遊戲墊。。。我有弄這麼久嗎??...///都是口水,也不幫忙擦一下><...生氣了我!!///

終於粥粥準備好了。。。醬醬~~

▼當下覺得很有新鮮感

▼嚐了第一口感到情況不妙。。。

▼還跟我比"不" ///極力推開我的手/// ~~當下笑翻了我~~

結論。。。『我把她弄哭惹』。。。...///我...我..不是故意的...///

ㄚ不然。。。換爸比餵好了~


▲看樣子,也好不到哪裡去~///每次都緊握拳頭,好ㄍ一ㄥ喔///

▲我的天!!有沒有這麼難吃啊??

▲吃完後心情非常沮喪,很哀怨的看著媽咪...///唉呦~醫生說要練習咀嚼的嘛...別這樣啦...///

所以這次結論是~~『失敗』囉。。。要多多練習~

這次只有將粥粥磨爛一點點,因為醫生說要用練習咀嚼用的,並沒有用食物攪拌機打碎,
我看只能等漸漸厭奶的時候,才有可能會有機會製作食物冰磚,
剩下的粥粥,我看真的可以吃很久呢!! ///真的只有一個小小的量杯的量而已呢!!///
我看以後可能就以 【單位】: 一份10顆米粒 來製作了~~不然真不知要吃到什麼時候呢~~

雖然這次"粥粥"初體驗,の ちゃん感覺很不妙,
但。。。真的是把我們倆搞得笑翻了,整個家充滿大笑。。。>< ///爸比跟媽咪很沒良心吧///
吼!!の ちゃん妳怎麼會這麼可愛~~

加油~現在回過去紀錄這篇文章時,妳今天已經滿五個月了耶。。。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怎麼辦,媽咪真捨不得妳長大捏~~..."時間"等等我啦...

arrow
arrow

    ღ 米の 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