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ちゃん生後
第一次睡過我大吃一驚,一度為是睡過頭,
故一早起來捏手捏腳的刷牙洗臉+沐浴...(30min)
又悄悄滴擠母奶...(1hr)
終於在接近中午12點,聽到咿咿呀呀的聲音,
靠近床邊看,小傢伙在伸懶腰,不斷的扭來扭去的做運動...像極了一隻小蟲蟲實在有夠可愛!
在幫小傢伙換布布的同時~看到扁扁的小肚皮,可見是貪睡成分居多!

由於媽咪我真的是又驚又喜,但又實在迷信老人家的觀念,說小孩誇不得滴,所以先忍住不說,繼續偷偷的觀察,
但這小傢伙真的不負媽咪的期望...又是整整睡了12hr後才起床,
小孩表現好做家長的一定忍不住誇獎,而我當然是謝謝我們這貼心的小寶貝,讓媽咪做完所有的事,
不慌不忙地迎接她起床,給他親親,抱抱,謝謝她,再不匆不忙的將溫好的母奶餵他喝

當然接下來的每一天,都是個模式起床,於是我就可以當個睡眠充足的媽媽,擠好奶,做好家事,看個韓劇,
天啊!我怎麼可以這麼幸福...
這都要歸功於我有這麼棒的女兒
!
謝謝妳~媽咪好愛你^^






   

arrow
arrow

    ღ 米の 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