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我的萬能婆婆,有一雙巧手不但能把隔夜菜變成美味佳餚,還很會做家政,

嫁進門後,我的工作是當婆婆的二廚,但由於先天的駑鈍,所以。。。

話說某天我家老頭心血來潮養了一隻巴哥狗,頑皮的很,每天翻箱倒櫃,家裡像極了遭小偷!
常常做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事...

例如~~躲在衣櫥裡睡覺。。。




再例如~~~跑到廁所玩,刁了支牙刷出來炫耀。。。 (-_-;)


這傢伙頑皮到了極點,的實在狠不下心揍他。。。
 
而婆婆一雙巧手~~
不但車了一件小牛仔領巾讓他耍帥一下,還做了一個小啾啾~~
礙於肥得太快,這些讓牠可以加分的小飾品,很快就晾在一旁了...
瞧!!把牠變得帥的咧!!~~嘖嘖...

///正經典看起來不是很討喜嗎?///(^3^)

而這傢伙~~某一天就這樣蒸發掉了...
礙於我家老頭看這些照片會觸景生情,傷心過度,
所以我最好識相點,快點進入主題
(・_・;)免得禍從天降...



米のちゃん,真是個幸福的孩子,
到爺爺家,姑姑跟姐姐哥哥們搶著抱,
到奶奶家,愛逛街的阿姨必買一些小東西讓她添行頭...
這小不點點最近竟燃起她的阿嬤的技癢,做起她拿手的家政科,
織~~~毛線帽跟鞋鞋,
第一次回家,阿嬤量起腳丫丫大小,
兩天後,拿到一組小桃紅小毛帽跟鞋鞋(太神速了@@)




又過了2周後,收到了一組小紅帽系列(小毛帽+鞋鞋)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ヽ(^o^)ノ
不得不佩服婆婆的手藝...
比起我這個連家政都不及格的,最後稱職的只有作家事這一項,
唉呦...五短必有一長~~
這樣算是不錯了嗎
?

米の
ちゃん媽咪雖然做的飯飯沒很厲害,也不會做手工藝,
但是媽咪擅長的是很會照顧妳喔~~
將來媽咪還要挑戰副食品之路,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ღ 米の 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