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米のちゃん在娘胎尚未出生,拔拔就取了不少奇怪的名字...(ex:靜靜...),

/// 麻麻我真是一頭霧水哩【・_・?】 ///
媽咪我喜歡看高爾夫球比賽,所以每次看到選手曾雅妮時,都好希望我們家寶貝將來做任何事情都可以這麼認真有毅力,
所以在還沒懷孕就想把名字取做妮妮~
多可愛


直到懷孕四個多月,電視突來傳來7-11廣告聲...拔拔突然大叫>>>叫miffy吧!!(
啥...@@這麼隨便)
媽咪基於尊重...只好硬著頭皮認了
...@@
每天摸著肚皮叫著miffy~miffy,,,,,,,
媽咪我覺得不夠親切,某天就直接改口呼喚mi mi比較順口,醬也沒得罪到拔拔...呵呵(太聰明了吧我!)


直到懷胎9個月生產後......大家是這麼叫這小不點的:
拔拔:小ㄇㄟˊㄇㄟ˙
奶奶:大家取的,一率都叫,超捧場的!
阿姨:堅持一定要叫我小公主
媽咪:小米米、小不點點,又因為我老發出小豬豬的聲音,又叫我豬小米,竟然還有一首我的主題曲!(真讓我哭笑不得!)
最後米の
ちゃん變成了我現在的名字!

我只能說~這小寶貝實在太討人喜歡了,每天都會製造很多驚喜給我們,並帶來歡樂,
所以她的小名只會越來越多,代表這小妮子的人氣很旺喔!!

arrow
arrow

    ღ 米の 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