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媽咪我長期以來一直在科技業上班,每天朝九晚五大半夜ON CALL不打緊,長時間三餐不定時,

每天都得工作到九點多,小周末更是得熬到11點才能幸運下班...,礙於年紀的增長,深怕再等下去可能無法受孕,
於是便求助於名醫給予一線希望,做了一次人工受孕不成,卻誘發水瘤增長,不得先做個小手術將它處理掉,
而工作卻也停滯不下來,每天有開不完的會,打不完的報告,處理不完的客訴...某天意外的離開這家無緣的公司...
然而,卻在想下一階段該朝哪個方向找下個人生出口時,意外的發現難受孕的我竟然懷孕了...

想想這寶貝降臨的時機,都是上天安排好的天意呀~
耶誕節的前夕,醫生宣布這麼開心的消息~~這真是老天送給我最棒的耶誕禮物了!!
而工作停擺了下來,貼心的老頭要我在家好好保護這上天賜給我們得來不易的禮物,我..我實在太感動了
...(ღ˘⌣˘ღ)

我們親愛的米の
ちゃん,在媽咪懷孕的過程中,幾乎沒有讓媽咪有一丁點兒的不舒服,沒有孕吐,沒有貧血,
,因為很藏肚,所以沒花什麼錢購置孕婦裝,以前的娃娃裝幾乎塞的下,
在產檢的過程中,一度擔心米ちゃん體重沒有人家的重,但醫生安慰我說~太大不見的好生喔!這樣反而是好事~
整個過程,很期待大腹便便的樣子,我一直都等不到,根本就是個靈活的孕婦...

我們這個貼心的寶貝,在媽咪期許的情況下,一直都乖乖地長大,
媽咪我希望她是個獅子座的O型寶寶,也告訴她出來前要先媽咪有心理準備,
奇蹟似的~似乎聽得懂媽媽的話,跟爸比過完周末,在睡得飽飽之後的在8月20日早上,準備起床盥洗發現有一股暖流,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羊水~ 這寶貝通知媽咪我~~準備好了!
接著我不慌不忙地準備好出發到醫院待產,爸比說米の
ちゃん真是個貼心孩子,連準備出來了還捨不得讓媽咪痛!



待產時間整整29小時,因為媽咪我是個疼痛忍受度很低的人,所以生產前決定施打無痛分娩,還好這家婦幼中心一樣的麻醉費用,
是......無限供應次數滴!!!這個待產過程,我跟老頭都睡了一晚養足了體力
!  ///家人還擔心我會哭天搶地的...///
由於羊水先破,醫生怕感染,希望12小時內可以催生出來,所以催生太急促了,導致胎兒心跳下降,媽咪我...當下強忍淚水,
配合醫生護士的指令,順利度過危險,事後嚇的眼淚直掉...真的不敢想像如果萬一的景象...
還好我們遇到很好醫生跟護士,我們米の
ちゃん在肚裡也很堅強!!所以我們才能如此平安的度過危險...

經過了 一晚醫生細心的照料,終於在21日早上開了五指了,我們練習了如何用力,抓準時機,我們進了產房...
直到上午10:57我們親愛的
ちゃん終於誕生了...在護士清潔的過程,媽咪我仔細端倪這小寶貝,
所有的擔心都放下了,小寶貝健全,當下已不在乎長得如何,只要平安健康就好,此時淚水完完全全釋放...
這一刻的幸福及感動交織在心頭,拔拔泛著淚光哽咽貼心地對我說『老婆,妳辛苦了』的時候我們倆都是說不出的感動,
其實我們都沒有想過這一刻的身分已經不一樣了,這種榮耀,這樣的稱謂...這一秒開始就是永永遠遠一輩子了...




-後記-
Dear 米のちゃん有了妳,拔拔跟媽咪的人生更完整擁有妳~真的很幸福!ヽ(•‿•)ノ
其實妳才是媽咪一生的事業,媽咪會用愛心耐心伴著妳一起成長,看著妳平安健康長大,教導妳成為有用的人,
謝謝老天爺賜與我們這麼珍貴的禮物~謝謝親愛的爸比這麼辛苦賺錢養家~♥
願我們一家人和樂&平安健康

 


-這篇文章給我最親愛的小寶貝~米のちゃ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米の 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