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2011年,朋友生了baby買了小衣服跟毯子當彌月禮,喜歡搞小東西的我,帶回家打包了一下,

我家老頭子 心血來潮po在FB,引來朋友們吵著要禮物...

因為當時,我剛懷
米のちゃん,閒來無事,所以做點手工,送給孩子們當禮物( ・ω・)ノ

其實在念高中在校得過獎,當時導師覺得我太閒,怎麼不多念點書,可我天生不是讀書的料,就愛搞東搞西...
不過不管選擇了什麼,天生我材必有用,畢了業選擇念工程科,選擇了機械,到科技業工作...,
但這都是我的興趣,大概從小跟接觸的有關吧!
爸爸做建築,小時候接觸過來台工作的日本工程師,他們那份穩重認真的氣質,深深吸引我,
讓我立志以後也要做這麼酷的工作,又收到一份來自建築師太太送的日本來小禮物,內心不知不覺的~
原來一份小禮物的包裝可以讓人這麼得有如此幸福的感覺呀~
所以,我也想將這樣的幸福傳遞出去...ヽ(•‿•)ノ
雖然做的不精緻,但都是 HAND MADE 滴呦~
希望孩子們都會喜歡ヽ(^o^)ノ

今年,媽咪我忙著帶米のちゃん,可能要好一段時間再碰了...
可是媽咪我也好想幫
米のちゃん做...小童書,畫冊,相本,遊戲書。。。
不過也得要米のちゃん乖乖滴不那麼黏媽咪~才有可能有那個米國時間啦。。。



 

arrow
arrow

    ღ 米の 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