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のちゃん 成長已邁入第四個月了,偶爾閒在螢幕面前發呆時,都會回過去看看當時出生照片。。。

也不知不覺的過了4個月了。。。
這小傢伙真的是長大了,一天比一天重,
每天看著她,好像覺得外表沒什麼變化,
卻沒發現,已經跟當初出生的模樣,大大的不同了呢...
現在每天都要跟媽咪黏在一起,變得超會認人跟怕生,
只要幾天不見奶奶跟阿姨,就忘得一乾二淨,並且哭得厲害
嚇得大家驚慌失措...

四個月了,時間過得真快,每天都好捨不得米のちゃん 長大呀,
當她會爬,會走,會跑...我就要漸漸失去能擁抱他在懷中的機會了,
每每想到這,就回讓我想起懷孕時期,一邊好期待他出生的那一天,但又捨不得離開我肚皮的那一天...
矛盾又複雜的心情...真難以形容... 

寶貝呀~
每當你哭著只要媽咪抱的時候,喝奶時緊抓著媽咪的手指時,跟媽咪雙眼對視笑得燦爛的時候,...
這種被需要的感覺,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所以馬馬才放下工作,把握伴妳成長的每一刻,別誤會我想偷懶///
每天看著你一天天的長大,都希望時間可以過得慢一點,媽咪老的慢一點,陪你久一點...
好無法想像,有天開始會走了,開始上小學了,中學......到外地念書,工作.....
好無法想像,有天你嫌媽咪囉嗦,對著媽咪頂嘴。。。
過去還在襁褓中的妳...一瞬間妳就這麼長大了...但老媽媽只能靠這些回憶來填補妳不在我身邊的空虛...
每當對著米のちゃん ~現在你這麼需要媽咪,等妳長大就不要我了啦...~
這小傢伙,眼睛瞪得大大的,不知她此時心裡頭在想些什麼?

當妳出生剛出院,好快一下子就滿四個月了
記得~
一個月:妳吃飽睡,睡飽吃



兩個月:妳已經會睡過夜,開始會有情緒,知道不喜歡的就哭哭,喜歡的就做開心的表情


三個月:會玩遊戲墊上的玩具,開心就尖叫,對著天花板哼哼唱唱的,第一次笑出聲(唯一一次),凹嗚凹嗚的喃喃自語



四個月:會認人,哭哭只要找媽咪抱,會吃手手,手掌變得有力,會抓玩具,會抬頭...



每天看著妳成長,看妳越來越聰明,媽咪真的感到很欣慰,
雖然累,只要看妳對著媽咪笑得好燦爛,一切都不覺得辛苦了  (。●́‿●̀。)

前幾個月都可以早起晚睡,但最近體力真的不堪負荷,
想到當初,還可以駕著車,想去百貨公司晃晃,說走就走
但現在到了下午著個人就好像斷電了,只好陪著米のちゃん睡午覺,
連最想去的百貨,Zakka小鋪,吃小火鍋,喝喝下午茶發呆...一切都只當夢想了~~~

自從四個月起醫生院長說可以開始學吃米精時,啊!這一刻來了...
心中充滿戰鬥力,但實際上沒體力...
這幾天光是上網爬文做功課,網拍比較價錢...東西太多,看的都快把我搞得暈頭轉向惹...@@
光是準備這一堆『ㄍㄟ西』,真是把我累慘了,也是有史以來花最多錢的一個月,
雖然不是要買最貴的,但也要買有品質有保障的,我家老頭最忌諱『made in China』字眼。。。
但就是為了要避掉『made in China』,荷包也損失了不少...  @@
第一胎果然比較重視...
所以人家常說"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果不其然!!


米のちゃん ,很快一轉眼妳就又要邁入第五個月了...
媽咪真的越來越抱不動妳了(2520g → 6100g),
心中即使有萬般不捨妳長大,脫離襁褓,
但媽咪還是希望妳能一直健康快樂的長大,
每天幫妳記錄成長過程,將來長大,讓妳知道媽咪有多麼多麼的愛妳...
長大千萬不要說讓媽咪傷心的話,做讓媽咪傷心的事喔...

dear 米のちゃん 衷心期盼你快樂開心的成長
-愛妳的媽咪-


 

arrow
arrow

    ღ 米の 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