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的好快~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又到了。。。

記得去年這個時候,才剛檢查出懷孕一個月呢!。。。當時真是又驚又喜!!
米のちゃん是名副其實的『耶誕禮物』 From:Santa 呢! ///嘻嘻///
如今
米のちゃん已經健康平安誕生,到今天為止是4個月又3天呢!

耶誕節沒什麼慶祝~~
第一。年輕已離我們遠去~~~
第二。一家三口好忙滴......爸比要上班,我們母女兩,一直過著"妳醒我忙"的生活。。。
第三。剛好是星期一,真的也沒什麼閒情雅致~~ ///加菲貓的心情///

因為家附近一直熱鬧轟轟的,想想『宅』米のちゃん,已經滿4個月了,成長紀錄該拓展到戶外去了吧~
而且今天又是米のちゃん生命中的第一個平安夜,對我而言這意義也非凡~

所以鼓吹家裡的老頭子,求他帶我們去拍照。。。 ///ㄔㄟ....求他....///
驅車前往整個市區最熱鬧的地方,剛好有座美麗的教堂 ,
 ///去年懷著米のちゃん,我自己騎著"毆逗賣",一個人來享受(不,當時是兩個人了)///
去年,天真的好冷,我跟肚裡的米のちゃん在這裡聽聖歌,~~整顆心都暖了起來~~~好幸福喔~~~





今天又來到一樣的地方,但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
好幸福,好知足。。。




當晚氣溫剛剛好,不會很冷,
米のちゃん很好奇看了各式各樣的LED燈,覺得好有趣
在等爸比趴車的同時,教會對面,也有一群熱愛攝影的人們,
我一邊等,一邊看他們如何取景~~,
而這位可愛的米のちゃん,竟然成為了愛攝影人們的外拍小模了

宅在家太久,真得出來走走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媽咪跟米のちゃん對所有的人事物都感到好新鮮喔~哈哈。。。


最候附上一張,2天前新天地買按摩椅時,在廣場拍的耶誕氣氛照片


沒想到,沒回推這台推車出去,詢問度真的很高!不外乎是阿公阿嬤,孕婦,路人甲乙。。。
也常讓人又多看了兩眼。。。 ///是看可愛的米のちゃん,還是車車阿///
總之,出門安全就好了,也謝謝大家賞識這台好馬
平平安安出門,快快樂樂回家。。。。
最後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ღ 米の 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