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說~台南真的是一個地方人文的好地方!

IMG_6180  

 

2015透過一次聚會中說,我們今年排不到幼稚園!

於是家人極力推薦:新樓幼稚園

IMG_6183

我正納悶~這間不是只有玩的學校嗎?

家人說:是的!神喜悅孩子是開心的~

我能不抱持任何的希望說 都已經註冊了,要進去很難吧!

家人說:我幫你問看看,於是問到了還有一個公關名額~///蛤~公關名額,是真的沒聽說過!///

IMG_6215

但是呢~雖7/23是座談會,我還仍不抱任何希望有名額

心中禱告~求主帶領...

IMG_6206

當天參觀學校,對學校的教學雙手舉讚,但我還是無法接受我的孩子玩的髒髒的模樣...

就這段期間,我安排到兒童事工上,也需要些活動配合,最後小組10份準備敞開被分配禮物準備事工

...一連串的工作,我好想參與,但身邊還是得要先照顧好孩子,心中禱告求主帶領成就事工!

於是這一連串事工聯絡時,神在我們身上動工了!......

再一次看見神蹟在我們身上出現,感謝主!

 

剛剛臨時接到米米入學通知
今天剛好有小朋友退出
明天正好開學!
真的太臨時了~
害我不小心淚崩奔去擁抱小人兒😭😭😭
突然我的小女孩要長大了!

感謝主又再一次揀選了我們
安排到神所幫我們揀選的學校!
今年只參觀兩所
一所有熟識園長看顧
一所有神看顧
(感謝組內家人推薦我的學校)

我們卻如此幸運地進到神看顧的學校
讓米米在麻麻保護後,第一次進到神的國
真的太感謝主了!
從小順服領受神的話語
在神的愛中成長,如此多的恩典
而神只在乎世上這麼微小的我們
在人所不能的,在神卻能-路加18:27
感謝主總是預備最棒的給我們!
大聲宣告:一切事工在主的帶領將要成就!🎉🎉🎉🎉3Y0M11d

祝寶貝長大快樂!

IMG_6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米の 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