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效仿對象~~(我表嫂),有小姪子為證


表嫂
真的超用心的,也佩服她的毅力,小朋友現在7歲了,7年如一日外出餐具仍然隨時準備著
而我也真的沒看過這麼乖的孩子,那麼小就可以乖乖坐在汽座裡,好好的讓媽媽餵飽這一餐,
就算到101逛街媽媽也是帶著保溫罐時間到就餵他~
到了四歲外出,出發前用悶燒罐做好牛肉燉馬鈴薯,時間到就吃飯,
真的是模範媽媽(給她拍拍手)...
所以從小教導真的很重要!!當然媽媽的毅力耐心也很重要!!
(((
這就是我這回為什麼要特地準備的吃飯ㄍㄟ西)))

以媽媽的角度,當然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健康康的,所以我要效仿表嫂,做個用心的好媽媽!! ((拍胸膛中!))
表嫂的二兒子才大我們一個禮拜所以我這個新手媽媽還可以請教她很多問題呢!!  ///真是太好了///

今天王媽媽請吃日本料理,一直誇我,不簡單,一個人可以把孩子帶得這麼好,
笑說我媽媽的擔心是多餘的。。。(((我媽真的超愛擔心><)))

其實不是我帶的好,是米のちゃん本身就蠻乖的
而我在該已婚的年紀時,早就請教了身邊的同事關於媽媽經的問題
聽了一堆,找出適合自己的模式,結婚了,難得懷了米のちゃん,
更是要用心帶,才不會辜負了米のちゃん選擇了我,來當我的女兒~

接著飯後,帶米のちゃん到醫院接種預防針,許多阿嬤跟媽媽們,一直圍過來看米のちゃん,
這孩子長的討喜,去到醫院都是接種預防針的,大家都好喜歡逗她,///媽咪好開心///
也有許多人是過來問推車的,問多少錢,看起來很好用...
所以...真的不是媽媽龜毛,網路做了一堆功課,選擇適合自己的東西真的很實用
!!


-後記- ちゃん~
將來的幾個月都要這麼乖喔!
媽咪以後的日子還要挑戰帶妳上菜市場呢
!
還要挑戰妳的副食品跟煮飯飯
...
所以妳一定要體恤媽咪,乖乖的喔
! ^^

arrow
arrow

    ღ 米の 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