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文,無法一次存太多。。。)

緊接著,添購了日本象印悶燒罐SW-EAE50
懷孕期間百貨周年慶,買保溫罐,第二件幾乎半價優惠,當然趕緊備起來放

一大一小,很優惠


因已經有保溫杯容量2.5
L,這次就買容量大一點,將來米のちゃん食量大一點時,連大人都可以一起用,
重點它是悶燒罐~~
所以現在少量米精當點心餵,就可以不用搬出大電鍋來煮"一ㄇㄞㄇㄞ" 的粥浪費電了
以後外出,也可出門前事先準備好,就能避免米のちゃん吃跟大人一樣的食物了(又油又鹹,超不適合嬰童的)

日本象印悶燒罐SW-EAE50



先可洩壓以前用過螞蟻牌,到了用餐整了打開,漏了一堆湯汁,記得當時真糗。。


打開後模樣



寬口大,容量深,塑膠包底,不易刮傷


接下來這是容量2.5L 虎牌,無塑膠包底,會掉漆...


▼清洗時,可將塑膠瓶口,拆開另外洗這款特別的是打開後的瓶口,是塑膠設計,優點:不燙口


副食品大小壺


這次買悶燒罐有附贈外出袋~超方便的!


我是保溫罐愛用者,陪我上下班裝湯湯水水的二壺▼~小白壺,短時間外出,可攜帶米のちゃん 一餐的食量~


▼我的小白壺歲月的痕跡,好心痛!▼


▼後來才知道有這玩意兒~@@ 好恨阿><((相見恨晚))▼

大壺:借我穿^^
小白壺:
拿去啦,我這樣了還需要穿嗎? @@

▲以上副食品悶燒罐/保溫罐()介紹▲

繼續 ~ ~副食品的第一步【Part 3

arrow
arrow

    ღ 米の 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