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我。。。

一直在考慮...買印表機自己DIY,還是敗一台"拍立得"...

▼就是它

擷自網路

還有更酷的。。。
▼照片輸出
~手機藍芽支援輸出~不需買"拍立得"耶...



但怕米爸把我給殺了><...
所以~~~
當"純粹"當成充實3c資訊啦。。。

說實在話,這玩意兒可以風行這麼多年,一定有無法抵擋的魅力~
但家裡已經有一台單眼,實在無法接受再買這麼大一個"ㄍㄟ 西"

之前去慶生,餐廳都會有拍照的服務,
拿到的照片很可愛,很有紀念性,但就是畫質不是我想要的。。。 ///很可惜///

話說,科技日新月異
在前些日子,發現超商有部很有趣的機器!!
嘿嘿...是拍立得公司的啦~

終於,今天帶著記憶卡
想要印出什麼,就設計什麼~
真的太有趣了

我興沖沖拿著SD card
第一次下手,觸碰著螢幕,不知道要選什麼玩意兒來玩...

米のちゃん還在家舒舒服服的睡覺,
我很擔心他突然醒過來。。。
心虛的我,趕緊隨便試試看畫質如何,
選了"放皮夾"大小的照片選項
區區一小張就要價20元~~~~真的很貴!!

但。。。真的很好玩捏!

▼解析度還不錯


▼先是玩了一張畫質亮面,再玩一張畫質霧面(((顏色用相機功能調整過)))


▼自己回家加工一下後製


▼擺在我最愛的角落,當相片牆~醬也有拍立得的feel~


~後記~
等媽咪再想想要怎麼設計,再找個大小合宜的相框,
等妳一年一年長大,這面牆滿滿都是妳成長的記錄了
孩子,妳真的長的好快喔...
還是那一句老話『時間,可以過慢一點嗎?等等我...

米のちゃん,媽咪好愛妳,好捨不得妳長大的太快

arrow
arrow

    ღ 米の 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