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心裡面那個結解開了,放心地去購買~2012 Quinny ZAPP XTRA ~
雖然還沒收到實品,但上午我已經將我的九成新四輪推車轉賣給其他有需要的媽媽了~
算是雙喜臨門嘛!!
  ٩(๏̯͡๏)۶


上午米のちゃん起來喝捏捏時,
我開心的跟她說 :
米のちゃん,媽媽今天幫你買了一台好棒的推車喔!今天會到耶~開不開心!!
米のちゃん : 馬上笑的兩個眼睛瞇成一條線,超開心的說!!
 

下午~我已經等不及,趕快打到管理室去詢問到貨了沒?
差一點就給我"露溝"~~還好及時發現
!!

我興奮得幾乎是用跳得下去搬手推車。。。///是有謎有這麼開心啊
?///
雖然有一丁點兒的重量,媽咪我還是揮著汗水輕快地把它搬到客廳內來組裝。。。


登登登。。。這是一定要的。。。

剛到這個時候~~親愛的米の ちゃん已經在呼喚媽咪了...... ///@@哎呀呀....最不喜歡事情做到一半被打斷惹///.....
這時候是喝奶時間~~~我該怎麼辦才好
~~~進去跟米の ちゃん打個商量好了!!   ///就這麼決定
!!!///

米の ちゃん』~娃娃車來囉!媽咪現在正在組裝,好忙喔!你要好乖,不要吵喔!媽咪馬上好喔
!

果不其然這孩子是可以商量的,約20~40分鐘,米の ちゃん都在什麼呢
?
先是睡個覺覺,再起來自己玩了一會兒就需要媽咪陪了。。。

 

 

這段時間,還好事先有"研讀"YouTube",讓所有的事情都『事半功倍』,

沒餓著米の ちゃん,也在最短的時間把車車組裝到好,跟操作使用功能等等。。。

希望米の ちゃん可以先試乘體驗一下新感覺~哈哈~

已經聽到米の ちゃん的呼喚了~~

好怕放到車車上去時會淘豪大哭(因為現在是喝奶時間,而且遲到了20min了呢!)

這好孩子,乖乖地躺在車車裡,仔仔細細的看~~  ///嘖。。。嬰兒會這樣嗎?///

一點不哭不鬧,我推著她走,她也很開心,躺著不動,她也笑得開心。。。

 

!!!媽媽的錢真的沒白花了好感動


想不到這台 Quinny ZAPP XTRA 有這麼多的LOGO 標示><

真的很驚人哪@@。。。

而將來這個位置,就屬於他的專屬車庫囉~~


快快拍個幾張照片,就趕緊餵捏捏去,讓她餓這麼久真過意不去,況且這孩子真的很貼心!!

媽咪我愛死她了,超想把最好的都給她。。。

喝完捏捏後,躺在她的小躺椅內,對著天花板,竟哼哼的唱起歌來了。。。

這。。。好心情我不是沒見過,只是這心情也太好了吧。。。


:
米の ちゃん車車喜歡嗎?
米の ちゃん:眼睛又笑成一條線,手手摀著嘴嘴~

:等天氣好一點,我們就出去走走,長大一點,我們可以一起去公園,校園

米の ちゃん: 眼睛又笑成一條線

我很清楚~小孩現在70%~80%很懂我們的語言,每次都說是巧合,那也都太巧了,
每一天我都很幸運地陪著她成長,陪著她哭陪著她笑,清楚的知道他心裡所想的,
她有著嬰兒的語言,說著就像我們的內容一般,喜歡跟我們一對一對話,
有時會自己思考一會兒,有時喜歡跟大人撒嬌,有時喜歡哭鬧一下試探我們的反應

從懷孕起,就體會人體的奧妙,現在又體會著新生命起源的變化,真的是非常的奇妙!
///不是生完了嘛?怎麼還這麼感性...是肚裡還有一個嗎?/// ....不不不...謝謝老天爺,一個就夠了^^

真的是謝謝老天爺,給我最好的最棒的,我一定秉持這樣的原則,細心的照顧她,教育她,
社會新聞怵目驚心的內容撥報著,真的讓我非常的擔憂,非常的害怕,
我的智慧尚未開啟這一段,這社會是變相了,是病了嗎?爾後,我該怎麼教導我的孩子,...
如果在家人的允許,經濟能力的允許,我希望可以帶著米の ちゃん一起加入幫助弱勢團體,
帶領著她一起去育幼院照顧需要幫助的孩子們,告訴她~這社會上處處有很多需要溫暖的地方,
多行善幫助人並能在自己的福田種下善良的種子,行好心做好事這是做人的基本,
將來希望她可以有愛心,耐心,這是媽咪的期望~

~孩子~
將來能力允許,媽咪一定會給你最棒的!,但相對的,你也要知道,我們比別人要幸福的很多很多了,
將來我們一定要有顆知足感恩的心,感謝生命,感謝周遭的一切,身邊的一切,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米の 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