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第一胎要準備的東西相當多,恰巧身邊的親朋好友不是第一胎來不及長大,接著第二胎又接著來報到...

我們家的米のちゃん沒撿到大用品,例如嬰兒床,手推車,汽車座椅。。。
所以能幹的老頭子就得辛苦的賺大把大把的鈔票了。。。

一來是沮喪這些過渡時期的用品價格頗高,
二來有潔癖的媽咪我,也希望
米のちゃん能夠有屬於自己的專屬品,
但因為價格頗高,所以上網找租賃嬰兒用品~想說環保一點~
但我家老頭嫌租借人數多,擔心衛生問題,(第一胎難免比較謹慎),
( ・_・)
所以最後決定給他花下去。。。



新手媽媽真的什麼都不懂,上網做了許多功課,最後選定新竹大宗平價的婦幼用品店,
因為採買的東西多,所以不辭辛勞,舟車勞頓的北上~~~
從小至奶瓶,到嬰兒床,推車,汽座....,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差點累死掉。。。
ಥ_ಥ

要不是我算高齡產婦,需謹慎做好產檢,確定baby健康,最後在羊膜穿刺晶片報告中,確定染色體正常,
在懷孕四個月後才放心地去採買
米のちゃん的東西~

正逢炎炎夏日,若不找好冷氣強的舒適賣場,有可能就此暈倒....
花了半天時間,只買所有東西的1/2部份而已,由於賣場太熱,蹲蹲站站的,熊熊眼冒金星。。。
所以轉往冷氣強的賣場繼續買手推車,嬰兒床,及汽座...等等等...

由於早就鎖定Aprica,combi輕量型推車,但價格真的不優,至少要9000~15000不等...
最後仍鎖定GRACO 單手可收納,約4000多大洋就可搞定,
但因真的是新手媽媽,實在沒考慮太多,輕便,可推,可躺,並無考慮安全及舒適功能...就決定買回家了!!

(包包是裡頭是空的)



米のちゃん滿月酒,第一次上路,狀況安好,
但隨著打預防針,逛百貨...才顯然發現,這款推車太輕,很容易翻車,
而且推在柏油路上,感覺車體搖晃,像是要解體一樣,
果不其然,在前往醫院打預防針途中,雖只需短短10分鐘徒步就到,所以只帶溫好的母奶,錢包,鑰匙包,寶寶手冊,
結果竟然在大樓下的殘障坡道翻車...@@,差點後腦杓著地,幸好及時接住了~~
真的嚇得我冒了一身冷汗,幸好小孩平安無事.......

就因為這樣,我很仔細的回想,推5次出門,至少有3次有翻車的危機,
雖然我知道不能掛重物,但........它也太容易翻車了吧.......
頂多掛個飲料而已,什麼都不敢多掛.....真的好恐怖!
隨著
米のちゃん增長,我還不確定未來還有什麼樣的風險存在!

唉!
考慮到
米のちゃん的安全,真不得不換車,
但一來,小孩成長的快,這種必需品,很快就用不到了,再來不知道危險性的長輩們,一定又要碎碎念了,
二來,媽咪我腰受過傷,隨著
米のちゃん長大,我擔心抱不動她,最後也是得有勞推車的幫忙...

我家老頭不願意我買,是因為太貴,再來他說小心一點就好...///@@?///
(((但,平常都是我在照顧
米のちゃん,我也不放心別人推,所以他們壓根不知道這推車的狀況)))
我老姊有一回就醬,在百貨公司........車翻了!!!!!  ////當時米のちゃん都還沒2個月...///
萬一後腦杓摔在這麼硬的大理石上怎麼辦?...

所以呢!!!若不換車,以後都我推囉? 若要換人推,我不敢離開視線...
///@@?///
出門免不了東西一堆,我...我手不夠多呀...

最後我決定換一台~『Quinny Zapp Xtra嬰兒手推車』~,價格不斐,是我現在推車的2倍價格,
推車性能,安全性,爬了一堆文,做足了功課才『狠狠的』下定決心選定的,
會想換車的原因,也是因為小孩漸漸大了,總要帶她出去走走,長途跋涉,坐在舒適的車車上,也是挺好的,
例如:校園,公園,風景區...這時候的孩子也很重睡眠,所以舒適的睡在推車上也是很重要的!
///曾經就看過阿公阿嬤將孫子的嬰兒手推車放在樹下,騰空前兩輪讓小孩平躺睡...天啊!萬一摔個正著的話...後果真不堪設想呀!///





但我仍是考慮收納,重量,最重要就是安全...這回我不敢忽視了
...  ///(好不容易才懷這個寶貝)///
總之我到底在猶豫個什麼啊..........我真的是需要,也必須買呀!!!.....又不是虛榮心作祟....

救命啊!天秤座就是醬子,我有時很受不了自己猶豫不決的個性....

米のちゃん~給媽咪一個答案唄!!  (^o^)

米: 媽咪~我好想要喔~拜託,拜託,給你一個啾咪喔~~
媽咪:好~~~喜歡,馬馬買給你~~
米:
謝謝媽咪!~啾咪!

........呵呵^^

 

arrow
arrow

    ღ 米の 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