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013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母親節



很期待,人生中突然覺得很滿足,踏實!!~
生命中有米の ちゃん這一刻起,心中充滿著愛,感恩,美好...
謝謝米の ちゃん的降臨,讓我人生中多無法體會的領域!

在母親節慶祝前,我們到新天地晃晃,吹冷氣
於是收到SKII貼心的送給媽媽們康乃馨
這意外的小禮物,讓我的心都暖了起來   

▼告訴你們一件事喔!         


▼母親節要到了你們知道嗎?


▼記得要跟媽媽說~我愛泥喔!

     

 
     

每逢節慶,不外乎就是出門慶祝,吃吃飯,留影做紀念~ 
次母親節也不例外
原本要挑選我們的的最愛『Tomato義式餐廳』
連結:http://www.tomato.net.tw/
但太晚訂了,已經要道後補位置,帶著 米の ちゃん出門,這樣有點不保險...
怕這頓晚餐吃得匆忙~就這樣報銷了 

最後,挑來挑去選擇 『CORNER』
連結:http://www.cornercaffe.com.tw/ 
 

 
雖然菜色不如預期,但在這偉大的節日,能有位置用餐,就心滿意足了  

為了晚餐可以好好享用,所以犧牲米の ちゃん的午睡,讓他在晚餐時間可以好好的呼呼大睡~

睡前,先拍個照留影~ 





進入睡前不免灰灰一番!
只好用米餅打發一下


在自己的車車上啃米餅 

 
花了好一番工夫,終於入眠了


終於可以大快朵頤一番,沙拉,湯...這些都沒拍到!


嘿嘿~吃得太急了,只好拍個杯盤狼籍的樣子 


餐後甜點目錄


我愛的克拉瑪巧克力蛋糕


法式焦糖佈蕾~ 


終於可以愜意的慢慢享用,聊聊天~

 
只是好一陣子沒來了,氣氛仍舊不錯~


我的媽咪~祝泥身體健康,青春永駐


謝謝米爸,接下來父親節。。。再請我們吃大餐噢 ///呵呵~ ///


這次
米の ちゃん,算賞臉的了!
主餐讓媽咪可以好好享用一直到吃完甜點。。。
就是這麼貼心,媽咪才這麼愛妳  
雖然很期待在母親節前聽到妳叫一聲媽媽。。。  
但是你現在只會發出ㄅ的音~只會叫爸爸!
雖然很吃味兒,但是也不能勉強妳嘛。。。一步一步慢慢來
因為媽咪希望時間過慢一點,抱妳的時間就可以久一點~
寶貝謝謝你的到來,讓我,讓奶奶,全家人都很開心的度過一個歡樂的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米の 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